DING

希望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

【黑历史/三设版/无人知道】设定及人物设定(二创必看)

备注:此为无人设图版,后续有时间会更新

Warning:如果故意ooc严重还侮辱角色或作者,你懂的(눈_눈)(除了ooc是故意的以外)

1.小丁

性别:女

年龄:12

性格:活泼、开朗

生日:2009.1.21

黄色头发,紫色眼睛。穿着粉色的大袍。即是无人知道的主角也是作者。最喜欢的数字为11。喜欢吃辣味的鱼。喜欢坚持做自己喜爱的事。对别人善良却对复制体残忍。偶尔自恋。是个终极话唠。对狗毛过敏。喜欢创作,初心是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。在无人知道里是无敌设定,但在除此之外的作品为普通人设定。武器为剧本。

2.黑丁

性别:女

年龄:。

表性格:冷酷无情 里性格:狡猾、自私

生日:2021.8.23

暗黄色头发,眼睛紫色无高光,穿着黑色大袍。无人知道的主角之一。唯二可以通过小丁的意识空间看到现实,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操控小丁身体的。和小丁一样喜欢数字11。喜欢喝可乐。认为小丁创造的故事很烂。大部分都为自己考虑,很少关心别人。特别狠小丁,但有想与小丁和平相处的矛盾心理。喜欢作死与迫害Black(甚至有次还连续杀Black100次)。因某原因掩盖了自己原来的性格并带上了冷酷的面具。除小丁外没人能看见她。武器同样为剧本。神秘的黑丁似乎知道什么………

3.Black

年龄:3

性别:女

性格:冷酷、沉默

生日:2018.11.12

暗淡色头发,暗红色眼睛无高光,穿着暗蓝色外套。无人知道的主角之一。唯二里可以通过小丁的意识空间看到现实。设定上为小丁的负面情绪。对任何事物只能感觉到坏的一面,因此没有喜欢的东西。最讨厌蘑菇。不喜欢听欢乐风格的歌。不会笑。不喜欢圣诞节。跟B-white是死对头。与White是朋友,White是自己唯一的精神支柱。有抑郁症(遇见White后好了不少)。武器为一把刀。

旧Black(二设Black)

年龄:3

性别:女

性格:活泼,狡猾

生日:2019.4.15

Black的另一个意识。亮红色眼睛。喜欢看Black被虐。喜欢吃肉。会笑。同样不喜欢圣诞节。不喜欢小丁。经常跟Black挑拨,但心里发誓会默默保护她。对自己来说,无论自己做什么不安的事她都不在乎。

4.White

年龄:3

性别:女

性格:活泼、开朗

生日:2019.4.27

黄色头发,白色眼睛,穿着白色卫衣。无人知道的主角之一。设定上为小丁的积极情绪。与Black相反,自己对事物总能感觉到好的一面,因此没有不喜欢的东西。喜欢吃水果与蔬菜,只喝水。拥有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。为了让别人与自己不要担心,大部分都露出笑容。与Black是朋友,经常与她互动。喜欢小丁的剧本。大部分不参与打斗。即是遇到血腥暴力的也不会怕。武器为魔法棒。

5.B-white

性别:女

年龄:1

性格:活泼、大胆

生日:2020.8.25

暗淡色头发,黑色眼睛,穿黑色外套。无人知道的主角之一。来自架空世界,与W-black是同一世界的人。最喜欢抹茶巧克力。不喜欢黑巧克力。不喜欢圣诞节。喜欢杀死罪恶之人。与Black是死对头。有大量的负面情绪,却因为机器损坏的原因而保留了一部分积极情绪。武器为一把刀。

6.W-black

性别:女

年龄:1

性格:温柔,善良

生日:2020.8.26

黄色头发,淡蓝色眼睛。穿淡蓝色卫衣。无人知道的主角之一。来自架空世界,与B-white是同一世界的人。是初设White的转世并拥有部分转世前的记忆。最喜欢喝茶,因为能长寿。不喜欢喝可乐。与White为朋友关系。喜欢下午茶聊天。

设定:是决定人物与故事的主要因素。

意识空间:包括人物的记忆与心理。(小丁的可以连接现实)

剧本:包括剧情与设定。可以操控事件以及时间。毁掉剧本,世界就会灭亡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