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G

希望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

【无人知道平行世界——幕后花絮】屠杀游戏

注:1.此为无人知道的平行世界,主世界的一切在这里都是演戏,与主世界无关

       2.这里为单元剧设定,因此任何角色死了都能复活

        3.结尾稍有不慎,慎入。

叮铃铃——

DING:啊!下班了下班了!大家辛苦啦~

(回家路上)

White:“呼……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啦~嗯……回家玩什么游戏呢(๑•.•๑)”

Black(旧):“White~!我向你推荐个轻松点的治愈系游戏!叫做《可爱的奇幻冒险》!游戏里你可以任意切换角色,比如人或猫咪等等……然后踏上精彩的冒险故事!画风卡哇伊~很简单!值得推荐~!就在stream上哦~”

White:“真的吗!我回去找找看~!”(跑)

看着White的背影,旧Black在心中大笑:哇哈哈哈上钩了~

(White的家中)

White:“OK~去steam………哇是真的!看主页面很可爱啊(✪▽✪)~89%的人都给予好评!而且居然是免费的!看起来挺好玩的~必玩!(≧∇≦)/”

(loading………)

(loading……100%!加载成功!)

White电脑呈现的是一个可爱的小人开心的站着,上面顶个萌系logo。

点进去“start”按钮,系统让玩家自定义选择角色,White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猫猫并开始玩。

第一关

(玩游戏中……)

White:“挺简单的~一下子通关了✧٩(ˊωˋ*)و✧”

第二关

(过了一会儿……)

White:“真的轻松了不少呢~没想到旧Black还是有良心啊~”

第三关

正当White玩得开心时,突然小猫的下方来了个陷阱,White笑容渐渐消失。

生命:x1

White:“啊!没注意到陷阱!失误了~(ŐдŐ)嗯?怎么又回到第一关了?没有自动存档吗……”

此时的White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White:“啊!又死了!好不容易来到第四关了!一定要注意啊!”

生命:x-11

…………

White:“What?没想到这里有陷阱啊!”

生命:x-37

………………

White:“为什么有个隐形陷阱啊!”

生命:x-84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White(拍桌子):“我靠!白玩了!(இдஇ;)”

生命:x-179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hite:“嗯?这是什么?触发了什么彩蛋吗(๑•̌.•๑)??”

开心的音乐响起。随着制作人员的名单渐渐浮现在眼前,White终于松了一口气,以为游戏结束了。绝望的是结束后,电脑的屏幕上浮现出几个字:

“你以为你是赢家吗?你太天真了。”

“这只是个彩蛋!为了庆祝这是你死的111次!”紧接着小猫直接自爆,画面又回到了第一关。

White瞬间沉默。即使White是个情商高的人,但此时的她真的非常想打死游戏开发者,但White相信游戏一定会通关,于是坚持玩下去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…深呼吸……要冷静,冷静……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hite:“w的!你!你突然旋转干什么!”

生命:x-365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hite:“你能给个存档吗!一个也可以啊!”

生命:x-489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hite:“终于……来存档了………”

“pong------”

生命:x-574

White:“艹!”

时间慢慢流逝,White不知不觉的打到了boss关。在boss关中,White遭到了各种虐待。但经过129次的死亡,White成功赢得了胜利。

White:“终于!结束了!!!ohhhhhhhhh!”

但White操控小猫打开大门一看,并没有结束,且后面的路程似曾相识。

“不应该通关吗!难道……我又回来了!?”

这时White到网上查查官网才发现:想要通关就必须消费时间,重复玩100次。

White彻底怒了,连忙跑到黑丁那借武器。

“哈?这位作者的游戏?前几天旧Black也给我推荐这破游戏,然后我就被坑了!但因为工作原因没做!趁现在休息日,是时候找账了!”

(与此同时)

游戏创始人:“哈哈哈!之前一直没人玩我们的作品,现在这个新游戏却有好多人在玩呢!果然换个风格就能收获大量人的游玩!后面偷偷定价格……”

美术:“额……虽然不知道你为何要让我们全员戴这鬼玩意,但你真的不怕有人寄你刀片吗……我建议你每关至少设个存档,也不用重复100次……”

游戏创始人:(转头)“你在否定我的努力吗!?我们好不容易有那么大的利益了!”

美术:“额……(冒汗)我现在就去工作……”

就在这时,门突然倒了,眼前呈现的,是满身带血的黑丁与White。美术与制作人们紧张起来举起双手。

黑丁:“呵,就这?这就是你的保护防范吗?”

White:“现在,让我们狠狠打死眼前这个人!”

创始人:“想打死我?没门!”创始人微微一笑拿出按钮,用机械面具把眼前的所有人全部控制了。White与黑丁被包围起来。

“哼,现在是谁的主场?”

“现在还在中二,无聊死了……”黑丁吐槽说。

“嘿,黑丁,我突然想到个计划……”

被控制的人们扑面而来,White与黑丁小心翼翼的躲避着。

“Harry黑丁!没有时间了!”

“等等!……成功了!”

面具的系统被破坏了。

“什么!这不可能!”创作人震惊地向后面走一步。

(11分钟前)

White:“我记得你不是有个可以任意变东西的装置吗……正好,我负责拖延时间,你负责破坏系统。”

(回到现在)

黑丁:“趁在系统修复时把他们全杀了!”

“等等!”White立刻劝黑丁说。“能别杀美术吗!他们画的真的很可爱,我舍不得……”

黑丁:“没用的,系统为了不让他们有反抗意识,把他们的精神抹杀了。现在的他们就是活死人。”

“……当我没说。(一定要杀死这个变态!(╬◣㉨◢))”

两人分开行动。黑丁迅速把她那边的人切成一半,然后捅向大脑与面具,脑浆直接炸裂。而White这边则直接把人的头切下来并把面具弄碎。

White:“level up!这才轻松嘛~”

“可恶啊!”创始人向她们这里奔来,“我明明有了活下去的利益!为什么……”

“我……可去你的wwww!”

Pong-------创始人被黑丁一枪爆头。

“这才是游戏。”黑丁又给尸体的大肠几枪,鲜血不断流出来。

“啊……终于打败最终boss了………不对,黑丁你是不是忘了,是谁给我们推荐游戏的?”

“对哦!是旧Black!”

黑丁&White(对视):“那必须………”

(半小时后)

White:“谢谢你的合作啦~明天我会请你一屯大餐的~ヽ(^㉨^)ノ♪”

黑丁:“哈哈,不用谢了……”

此时的垃圾桶里,正是旧Black的尸体………

White:“而这就是昨天的屠杀游戏啦~我希望以后不要再遇见这种游戏了……”

DING:“额……这太重口了………完全不是你的性格………你这让我怎么办啊!”

演员

White

黑丁

旧Black

小丁

编剧

DING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