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G

希望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

muse dash同人文 2022愚人节专属故事٩( 'ω' )(要不然评论一下?)

(2022.3.31 11:11分)

(凛的身上渐渐出现毛,化身成猫咪。它偷偷的去厨房里偷鱼和牛奶放到房间里 吃喝。)

(凛吃饱喝足后,床上变得一塌糊涂。凛喵喵跑到屋檐上。随着一声“喵呜——”,故事开始。)

布若:“(开凛房间的门)凛酱快点起床!今天可有不得了的消息!”

凛:“啊?(等等床上怎么又变乱了……)”

布若:“最近我们会时不时变成猫!这跟换cosplay战斗服一样会改变人格,还时不时会变形!玛丽嘉连人设都ooc了!”

玛喵喵:“(看着凛的照片)喵喵喵喵~(翻译:凛,我喜欢你~)”

凛:“这到底是再怎么回事……(难怪时不时床上会变乱!)是不是又是那些家伙捣乱!本大人决对……”

刚刚恢复的玛丽嘉:“先别就此下定结论,最近正好有六首曲子代码被篡改,先做好作战计划。”

(讨论完后)

布若:“可问题是这种情况……你确定能成功吗?万一失败了……”

玛丽嘉:“到时候再说。相信我吧。”

(战斗时)

机械师:“啊哈齿轮来……啊?”

(布若喵咪袭来!)

布若使用猫咪变形状态打击一个个敌人。

布若:“喵喵喵喵!(果然喵咪形态还是有好处的!)”

机械师:“什么东东???(这就是boss的计划?)”

(另一边)

凛喵喵:“喵喵喵喵,喵……喵喵喵喵!(好久不见啊冒牌货,正好……这次一定把你打的惨不忍睹!)”

猫武士:“(卖萌)哇好可爱……(/ω\)boss的恶作剧也太萌了吧~不行,那是敌人,不要心动!(‵□′)(攻击) ”

(至于玛喵喵那边嘛……)

玛喵喵:“喵喵喵喵。(你也变成猫了啊。)”

黑衣喵:“喵喵喵喵喵喵……喵喵喵喵!(没想到boss竟敢对本大人做出这种事……不可理喻!)”

玛喵喵:“喵……喵喵喵喵喵喵?(那么……你那里有控制这种形态的药水吗?)”

黑衣喵:“(掏出药水)喵喵喵喵,喵喵喵喵喵喵?(这是boss给我的治疗药水,但也是时候再和我交换身份了哦?)”

(两个人都分杯喝了一口)

黑衣少女(玛丽嘉):“绝对要守和平协议哦。”

玛丽嘉(黑衣少女):“保证。”

(OK时间线来到打完仗后!)

玛丽嘉:“我带着治疗物品回来了。你们怎……”

布若:“你终于回来啦~!(抱)我还担心你会不会受伤……”

凛:“呼~我那边可打了一场不错的战呢。你的作战计划真的有用呢。”

(时间回到弄作战计划时……)

玛丽嘉:“凛,布若,不是说喵咪形态也可以变形吗。你们在喵咪形态里与敌人作战拖住他们,我去跟某个敌人交谈。”

(back to now)

凛:“我发现变成打工战士的样子不会成猫!”

布若:“那我成制服少女也不会变!”

凛:“那是因为你已经有猫耳耳机了~还有猫尾~”

布若:“才不是呢!(追赶)”

(以玛丽嘉身份的黑衣少女笑着看着两人,但随后严肃地低下头)

(晚上,“玛丽嘉”在屋檐上坐着,看着星空中的月亮,纯白的月光撒在她身上。她陷入了沉思。)

(这时候布若也过来了。)

玛丽嘉:“你也来了啊。诶……要是那时打工凛没有重伤……什么时候能恢复啊……”

布若:“是啊,本人最喜欢的还是那个纯朴善良,不畏恐惧的打工战士……”

(随之陪伴的,只有黑夜。)

(突然!来了一到传送门!里面出现了四周年时的小丁!)

布若:“(吓)what the hell!?”

小丁:“那个,我要向过去的官方一点建议!因为现在我没空上网了!”

玛丽嘉:“等等……你这是在给官方提建议?”

小丁:“对啊!比如这次周年能不能把每个角色曲(除去联动的)都出个关卡呀,有没有新特效呀,还有自己喜欢的音效能不能自己调……后面周年也可以啊。”

布若:“啊啊啊又是一个md粉!”

玛丽嘉:“真是的,不要烦官方行吗。”

布若:“(推)你等有空再提不好吗!这个时间段压根就不适合!”

小丁:“知……知道啦—————”

The end

剧本 小丁

祝官方愚人节快乐⊙▽⊙一定要听信里的建议哦~!

Black:“好了能不能结束了,官方也很忙的……(推)”

不要忘记8年后与我联动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