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G

希望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

【黑历史】“muse dashx无人知道” 企划开启!(请认真看完~!)

一位联动角色+6首曲子+一张联动插图

p1:早期角色概念设计图与技能如图(大概是加分的?因为现在p社说不弄加分角色,后期会改,但不知道怎么改啊(ノಥ益ಥ)希望浏览过的人能帮我提供灵感!)武器是一把刀。

p2:小人动作概念设计图(哇太尴尬了(;一_一)最初死掉后小人表情是睁着眼睛的,不过这里没画出来且废掉了)

p3是失败q版立绘概念图(ps:最初版心脏部位与头有血,且剧情是Black在疼痛的同时向玩家求救,但玩家没有这个选项,所以你只能选择“重新开始”或“返回”,等加载图过后Black已经失血过多死掉一次了。但考虑到muse dash是一款萌系音游+设定有变,2.0版移出血迹改成复活后按住之前疼痛的地方)可能是首次不同角色的胜利动画?因为设定上Black不喜欢庆祝胜利,所以让活泼可爱的White酱来鼓励玩家♡^▽^♡

嗯?你说为什么不让White成联动角色?因为时间线为大结局之后,只有Black有复活设定(具体不剧透了啊ヽ(  ̄д ̄;)ノ)反正都是我一个人配音(╥ω╥`) 

p4是选曲语音!由小丁(无人知道的主角)来说~一开始还是有个精灵小丁的,(还画设计图了)但经费不足只能废弃……算是彩蛋了!

p5是联动插图的概念图!大概是无人知道的主角穿越到了喵斯的世界与三人组进行了日常?还有小雅美哦~!(md早期测试中的精灵,因不明原因废弃)

设计图是一年前2月画的黑历史#(小乖) (还有4~5月份的版本)等练好画画优化3.0版本(ง •̀_•́)ง

本人才13岁,所以无人知道动画至少8年后出,那时可能已经出md2了……我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梦想!

不过现在回头看感觉早期我对Black好残忍啊(ノಥ益ಥ)

还有什么建议尽管在下方评论跟我说!我会尽量给md粉丝与未来我的粉丝一个美好的结果滴(づ ●─● )づ

官方账号:

b站@丁一翀

LOFTER@丁一翀

想了解关于《无人知道》的最新消息,请一定要关注!关注啦就可以欣赏我的故事啦♡(´・ω・)(・ω・`)♡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